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真超)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等诈骗犯罪活动,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新型诈骗犯罪的能力。7月1日晚上,驻马店市西平县公安分局专探派出所利用群众晚上在广场休闲娱乐的时机,组织民辅警到辖区广场进行现场音视频反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过程中,由播音专业的辅警姜鹏利用制作的课件进行投影讲解了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并提醒群众要注意几点:一是遇到电话或者短信要求打钱,千万不要相信,如果实在不敢断定,就到当地派出所或者村干部处咨询,不要盲目的相信电话或者短信中的言论;二是遇到有陌生人到家,提高防范意识,不能让陌生人靠近身体,或者不要让陌生人在家中离开自己的视线,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打电话报警等。

据悉,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近期深入辖区昼夜不间断宣传共包含防电信诈骗,防溺水宣传,反邪教宣传,通过音视频直观宣传,效果更加震撼,使群众对此次宣传更好的加深了印象,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及时阻止了几起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 专探派出所 电信诈骗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欢送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

    为总结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在西平县公安局为期四个月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5月2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召开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欢送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和32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 西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芒种忙,三两场”。眼下,正是西平县全年最紧张的“三夏”(夏收、夏种、夏管)时节。为切实做好“三夏”期间脱贫攻坚工作,着力解决贫困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5月27日,根据全县统一安排部署,西平县公安局全体帮扶民警到结对帮扶的蔡寨乡肖洼村委和冯张庄村委开展“助三夏、调结构、促增收、帮改厕”帮扶慰问活动,并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慰问品,全力服务保障“三夏”安全生产。

  • 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犯罪

    连日来,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加大对盗抢骗等侵财性犯罪的打击力度,5天内连续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侦破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20余起,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西平县公安局对加油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5月25日以来,为全面加强和规范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西平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全县的加油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 点赞!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接连获赠两面锦旗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连续收到群众送来的两面锦旗。群众对该所民警、辅警忠于职守、一心为民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