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2019年中招考务工作会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康奎)6月23日下午, 2019年全省高中阶段招生统考西平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在第六中学报告厅召开。市派巡视组组长何雪峰、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等出席,县政府外侨办主任杨耀宇主持会议,各考点主考、巡考等中招相关考务人员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平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兆红宣布西平县2019年中招考试组织机构及考点、考场安排情况;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明合对考风考纪作了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教育局局长苗桂录对中招考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市派巡视组长何雪峰传达了驻马店市中招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县中招考务工作现状和面临的难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考点主考向考区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张燕递交《目标管理责任书》。

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要提高认识,严密组织,借鉴前阶段的高招统考经验,增强做好中招统考工作的信心,努力营造中招统考工作的良好环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特别要抓好安全保密、考场秩序、严密组织三个重点;要严肃统考纪律,维护统考形象,强化监督,全力保障中招统考工作的公平公正,坚持依法治考、全程监督、追究责任的原则,把考风考纪作为中考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净化考试环境,确保我县中招统考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上级安排,2019年普通中招全省统考时间为6月25日、26日。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中招 考务会 召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2019年中招考务工作会

    6月23日下午, 2019年全省高中阶段招生统考西平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在第六中学报告厅召开。

  • 驻马店市教研室中招数学备考会在西平二中举行

    驻马店市教研室举办了2019年中招数学备考会,备考会在各县轮回召开,4月17日上午,西平会场设在西平二中。

  • 上蔡召开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高中招工作总结表彰

    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上蔡县在县影剧院召开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高中招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县的教育工作,表彰奖励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