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琳)为扎实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6月1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在天中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在现场设置安全生产月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挂图,安全标语等,向群众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法律知识、安全常识,安全政策法规等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文明素质。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及演示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燃气用电等相关安全防护知识,引导群众树立防范意识,全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支持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一直以来,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把安全生产活动作为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以安全月促安全年,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开展生产教育课和专题讲座,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法律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安全常识“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提高安全水平,普及安全知识,传授安全技能,为实现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提供了坚实保障。

通过此次“除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宣传活动,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较好地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落实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为创建安全和谐生产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全 生产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警方加大夜间巡逻防控力度 确保辖区安全稳

    夏季来临,随着气温的升高,市民夜间的活动场所多,时间长,为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辅警根据辖区的安全形势,进一步加大了夜间巡逻防控力度。

  •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强化执法提效能规范执法保安全

    为切实提高执法水平,进一步推动“三精体系”建设,新蔡县应急管理局坚持效果导向,以提高执法检查水平为目标,强化法治思维、强化执法手段,全力推进2020年执法检查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全面完成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核验信

    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各村责任组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情况进行入户核验,并通过手机APP进行信息录入,确保全面、精准录入。截至6月11日,全镇684户贫困户住房安全信息已全部录入。

  • 西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

    6月11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豫坡酒业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人大教科文卫委、人大农工委、人大财工委、人大代表联络科、人大社工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新蔡县韩集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全镇人民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10日,新蔡县韩集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各所站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