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彭宾昌到平舆县古槐街道对人大工作进行调研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小伟)6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刘鸿章、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朱永建、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制科科长薛桂清等一行10人到平舆县古槐街道对人大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张怀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禹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陪同调研。

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组观看了古槐街道人大工作视频和墙体电子版面,仔细查阅了人大工作软件材料,并在县里听取了古槐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石奇峰关于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通过观看视频、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调研组对古槐街道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古槐街道人大工作,无论是硬件建设,还是软件建设都有可圈可点之处,让人眼前一亮,古槐街道人大工作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彭宾昌 平舆县 古槐街道 人大工作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深入一线督导环保督察“回头

    10月25日,汝南县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领县委办公室、县环境攻坚办、县环保局等相关单位的同志深入乡镇,现场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及省环保督察交办件进行核查,现场推进落实整改。

  •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重阳节走进敬老院看望孤寡老

    在古塔街道敬老院的大院里,县委书记彭宾昌送来的新鲜半扇猪肉、5袋大米、5袋白面还有16桶食用油摆满了几张桌子。虽然凉意渐浓,但这丰厚的礼物,还是让孤寡老人倍感阵阵暖意。

  • 汝南县组织参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

    9月9曰上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汝南县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率县委常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16人参加了大会,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环保局全体干部也按要求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