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破获多起盗窃手机案

2019-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翁平)2019年6月4日7时许,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民警经过连日的侦查布控,将犯罪嫌疑人韦某抓获,破获多起盗窃手机案。

2019年6月1日,新蔡县多个居民报警称:其在某网吧手机被盗,接警后,新蔡县公安局快速反应,立即组织刑警大队一中队、视频中队等部门的民警开展侦破工作。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和走访群众进行线索摸排,锁定犯罪嫌疑人是有盗窃前科的韦某。根据调查掌握的案件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驾驶摩托车从新蔡县棠村镇进入安徽境内,办案民警顺线追踪至安徽省临泉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正在家中熟睡的犯罪嫌疑人韦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韦某对其在新蔡县城关网吧盗窃10部手机及在周口盗窃2部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已被新蔡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公安局 盗窃手机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