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苗露)为祝贺我国通过FATF反洗钱第四轮互评估,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为了提高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员工和公众对反洗钱的参与意识,尤其是提高普通群众对洗钱行为的甄别能力,提升预防和打击洗钱违法行为的意识,有效预防、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围绕“反洗钱集中宣传月”这一主题,积极拓展多种途径,开展宣传活动。

2019年4月27日,该行反洗钱户外集中宣传活动在西平县嫘祖文化苑顺利进行。现场通过设置反洗钱宣传台、摆放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有效宣传。对过往的群众,面对面讲解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和洗钱活动主要途径等相关知识,特别提示广大群众要时刻注意保护个人信息、防范洗钱风险。

结合宣传日举行的西平县第三届“迎五一”平安·财富村镇银行杯乒乓球比赛,该行除了向来往的群众现场发放资料的同时,还现场开展了主题宣讲,向中场休息的各单位参赛人员、教练及观众讲解洗钱的基本危害、公民应履行的反洗钱义务,提示他们远离新型网络洗钱,举报洗钱犯罪及线索等。活动现场人员参与热情高涨、互动气氛热烈。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通过开展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不仅使一线员工对反洗钱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地认识,也使广大金融消费者熟知如何防范洗钱犯罪,维护自身利益。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该行将持续深入推进反洗钱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切实履行好反洗钱义务,为创建一个健康有序的经济金融秩序而努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银行 反洗钱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普惠金融事业部三楼会议室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20名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谈发展。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新蔡农商银行成功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

    3月25日下午,新蔡农商银行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股东代表及律师50余人共同见证了大会的召开。会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逐人监测体温并消毒后,有序进入会场。

  • 河南新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

    3月25日上午,河南新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行董事会成员及部分监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逐人监测体温并消毒后,有序进入会场。

  • 抗疫不停学 遂平中原村镇银行宣贯新办法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将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实施。结合新《办法》学习宣贯要求,为推进新《办法》的学习和贯彻落实,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遂平中原村镇银行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网络为媒介,多措并举开展新《办法》学习活动,全行现金从业人员积极响应和参与,助推新《办法》全面贯彻落实。

  • 遂平中原村镇银行支部委员会组织爱心献血 助力

    3月5日,遂平中原村镇银行支部委员会积极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缓解医疗物资紧张的情况,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经过党支部宣导倡议,党员干部及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特殊时期金融从业者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 遂平中原村镇银行营业部: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疫工作全面开展以来,为满足客户需求,2月17日,遂平中原村镇银行营业部首批恢复正常营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遂平县人民提供安全的金融环境、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 遂平中原村镇银行组织开展“关爱从头开始 同心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邱思彤)3月4日,遂平中原村镇银行支部委员会在总行会议室组织开展“关爱从

  • 遂平中原村镇银行李亚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全力投入到这场战“疫”中。一群群可爱的人,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尽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 鹿邑农商银行: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助力打赢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鹿邑农商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行上下坚持支持疫情防控与保障经济发展并举,有针对性地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货币信贷支持力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该行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