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组织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经典朗诵比赛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关倩 黄莹)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驻马店分公司工会和驻马店北收费站4月29日举行了“信心满满砥砺奋进、庆五一迎五四”经典诵读比赛,各位选手的演讲内容围绕庆五一迎五四主题鲜明、语言流畅、举止大方,充分体现了分公司员工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本次经典诵读比赛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活动为员工们提供了一次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更让广大员工们深刻理解到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也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美丽中原更加出彩奉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五一 朗诵 比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