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举行第三届“迎五一”平安·财富村镇银行杯 乒乓球比赛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静茹月)时在中春,阳和方起。4月27日上午,由中共西平县委政法委主办,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承办,西平县教育局、西平县卫健委协会的西平县第三届“迎五一”平安·财富村镇银行乒乓球比赛在嫘祖文化苑西平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贾丙均带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参加了乒乓球开幕式,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上午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现场气氛隆重热烈,来自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单位的51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西平县政法委副书记李绘平主持开幕式。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贾丙均在开幕式上致词。他首先对西平县第三届“迎五一”平安·财富村镇银行杯乒乓球比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接着,贾丙均全面回顾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为县域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系统阐述了推进整村授信、建设产业持贫基地、送健康饮水下乡活动的设想和建设。让各方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下一步的美好未来有了更多憧憬和期待。最后,贾丙均预祝西平县第三届“迎五一”平安·财富村镇银行杯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并鼓励运动员们要展示运动风彩,预祝他们取得良好的成绩。

随后,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贾丙均与县政法委副书记李会平为比赛挥拍开球。

通过此次开幕式活动,促进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政府的友谊,推动了银企交流,提升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社会认知度,在今后的发展中,该行将坚持“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为西平县当地“三农”、小微企业的发展、为振兴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五一 银行 比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