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黄楼镇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和谐稳定的节日,新蔡县黄楼镇紧紧围绕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实际,多措并举为五一假日安全保驾护航。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做好安排部署,强化监管措施,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明确重点和监管职责,落实责任。

突出重点,全面排查。镇政府组织了安监站、工商所、公安派出所、食药所对敬老院、学校、企业、加油站、加气站、烟花爆竹经销点、餐馆、宾馆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现场下发了《隐患治理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

坚持值班,畅通信息。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保持通信畅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发现问题,要早报告,早处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劳动 节日 安全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召开2020年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表彰大

    4月29日,汝南县2020年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汝南县工会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和汝南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推进会三会合一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陈运华,县政协副主席龚红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主持。

  • 向劳动者致敬 自强不息的维修工张世典

    张世典,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9年参加工作, 今年50岁的他、看上去文质彬彬,朴实稳重。他是驻马店卷烟厂卷包部维修班班长、高级技师、国家级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凭借着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他十几年如一日,扎根一线,为驻马店卷烟厂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 新蔡县龙口镇开展贫困家庭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

    4月16日-21日,新蔡县龙口镇在笼张庄村委举办贫困家庭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班,60名档立卡贫困群众参加了劳动力转移创业就业技能培训。

  • 确山县人社局到普会寺镇指导贫困户劳动力技能培

    4月15日,确山县人社局局长杨占奎一行到普会寺镇张营村调研贫困户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普会寺镇武装部部长付金龙陪同。

  • 新蔡县弥陀寺乡积极开展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

    新蔡县弥陀寺乡按照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坚持实事求是,认真核实疫情防控期间贫困人口的务工情况,积极开展贫困户外出务工的录入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