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绿色低碳出行挑战赛表彰会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凯寰)4月16日,西平县召开绿色低碳出行挑战赛表彰会。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德山出席会,会生态环境局、县公安局、交通局等单位和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先进单位和低碳出行挑战赛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2018年西平县举行绿色出行活动以来,县直各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坚持绿色出行方式,减少大气污染,为创卫冲刺和环保攻坚做出了应有贡献。

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在表彰会上指出,绿色出行永远在路上,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保持绿色出行方式,发扬“绿色出行身康健,我为环保做贡献”的倡议精神,让绿色出行成为全县人民的一种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向大气污染宣战,共同打造生态城市,建设绿色家园,推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绿色 低碳 挑战赛 表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和兴镇:让树木走进村庄 让绿色点亮乡村

    加快国土绿化,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生态文明,是一项造福当代、泽被后世的千秋大业。2019年以来,遂平县和兴镇将国土绿化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紧密结合,牢固树立“让树木走进村庄,让绿色点亮乡村”的工作理念,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确保成效。

  • 西平王司庄小学开展“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实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这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之际,西平王司庄小学开展了“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的实践体验系列活动。

  • 汝南县普法办携手留守儿童共建绿色家园

    阳春三月,播撒爱与梦想的好时节,3月10日,汝南县普法办组织该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和小城义工协会的志愿者携手爱心企业、单位以及留守儿童们来到三门闸街道菜园王村,用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

  • 汝南财政局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绿色家园”

    为积极响应汝南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为更进一步提高汝南县财政局党员干部爱绿、护绿、兴绿的环保意识,加快推进汝南县国土绿化的建设步伐,2月28日上午,在汝南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的带领下,汝南县财政局组织23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团队,乘车前往坝后公园义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遂平县常庄镇对未办理慢性病本及残疾证的贫困户

    遂平县常庄镇力争2019年2月20日之前将该镇全部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未办理慢性病本及残疾证的贫困群众全部进行鉴定,争取每个符合国家扶贫政策的贫困群众都能享受到国家政策。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