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生态环境局大力开展六控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晓 于洪涛)西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环保攻坚推进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后,西平县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布署,及时行动,严密开展查六控,净家园行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精准助力,并取得初步成效。

4月17日, 在西平柏亭街道建业森林半岛四期项目等各建筑企业施工现场,工地施工车辆有序出入并全程实施"控尘"作业程序,现场工作人员安全防污作业操作规程清晰明了,现场裸土有序覆盖,机声隆隆。

一直以来,西平县生态环境局严防严控防尘治污等各个工作环节。着力在“控尘,控车,控煤,控油,控排,控烧″等六个环节,严密监控,精准监控,取得了初步治理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生态 环境 成效 治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省政府乡村生态振兴专题现场调研组到平

    4月2日下午,河南省委省政府乡村生态振兴专题现场调研组在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环境管理办公室处长邵丰收的带领下到平舆县调研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平舆副县长马林陪同调研。

  • 生态优美 全国文明城市开放的驻马店欢迎您

    驻马店位于河南省中南部,因历史上设皇家驿站而得名,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称,全市总面积1.5万平方公里,辖9县1区,1个省级城乡一体化示范区、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1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0个省级产业集聚区。

  • 平舆县十字路乡:温棚里的生态循环农业

    3月12日,平舆县十字路乡李芳生态农业产业园西瓜种植示范基地新建的十几个蔬菜大棚里,一派热火朝天收获景致。十几名妇女和合作社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着采摘、装筐,基地内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看着大家劳作,该示范基地董事长魏小甜鼓励大家说:“大家加把劲,先把品相较好的优质菇采下来,然后再采摘四指以上的菌菇。”

  • 生态共享 西平豫坡集团参加县总工会植树造林活

    3月15日,西平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及各企业工会成员,开展“工运春风”植树活动。豫坡集团工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部分工会成员积极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 打造生态沙河店 驻马店驿城区沙河店镇开展义务

    3月7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沙河店镇积极组织开展以“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驿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