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源色生态驻马店酒店盛大开业 巨惠活动让利市民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源色生态酒店驻马店二店、三店于1月17日上午同时开业。这标志着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全面进军驻马店餐饮行业,旨在为广大市民打造放心消费的健康餐厅,让市民在舒适的环境中细细品味最具有特色的原生态美食。 

当天上午10时许,在市文明大道与春晓街交叉口东北角源色生态酒店二店门口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源色生态酒店在这里举行开业庆典。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怀、驻马店市原政协副主席闫超、驻马店市原市长助理陈国明、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源色集团合作客户、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源色三店同庆的辉煌时刻。   

在庆典活动中,闫超在致辞中表示, 源色生态酒店的开业是一件大好事,为社区群众就餐提供了便利,其充分利用生态农业种植的优势,降低了经营成本,质优价廉的产品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他希望源色酒店在今后继续为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源色生态酒店驻马店一店开业两个月以来,以丰富的菜品、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管理赢得了众多顾客好评。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在致辞中说,随着二店、三店的开业,他相信在集团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源色生态酒店将会遍及更多的地方,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原生态、健康的美味佳肴,从而对拥有品质生活有着更高的追求。    庆典活动还举行了精彩文艺节目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最后,宋怀、闫超、陈国明、吴四毛为源色酒店开业剪彩。   

源色生态酒店隶属于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该集团是一家集水产、畜牧、养殖、果木种植、酒店连锁、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已于2017年12月22日成功在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YSGF)。公司践行诚信、大爱、担当、包容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原生态有机产品为根本,以原生态有机产品为核心,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一体化经营模式,降低了鱼类和蔬菜的经营成本,打造出了一条完备的农业生态产业链和农业生态系统平台。截止目前,源色生态酒店已经达到20家。

吴四毛向记者介绍了源色集团在驻马店餐饮市场的规划和布局:“2019年7月31日以前,在驻马店市区建成5家源色生态酒店和1家源色旗舰店,驻马店所辖的每个县城均建成1家生态酒店。每家生态酒店的营业面积不低于600平方米,其中位于市慎阳路的源色旗舰店5300平方米。”  这些酒店建成运营后,将会解决800人的就业岗位。

吴四毛说,他是土生土长的驻马店人,情系这片让他生长的热土之上,把先进的农业科技引进到家乡,为驻马店广大市民谋得更好、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他人生一大夙愿。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17000余名员工将不负社会重托,孜孜不倦地为“源生态 好食材 真滋味”的信念不懈奋斗。源色生态酒店将会以“健康的食材、优惠的价格”在驻马店市区陆续扎根,让广大市民真正吃到健康食品,真正体会到企业温情。

惊喜优惠享不停,源色酒店迎宾来。值此盛大开业之际,源色生态酒店特推出巨惠充值活动:1月17日—23日开业期间,开展充500元送300元、充1000元送600元的优惠活动。源色有大爱,新年有“鱼”庆。为了回馈天中父老乡亲,喜迎新春,1月17日—2月2日,源色生态酒店驻马店3家酒店将免费累计赠送市民2万条鲜活鲈鱼,每家酒店每天限量发放500条。

据悉,源色生态酒店依托母公司河南源色生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包的亚洲最大人工湖——宿鸭湖的天然资源优势,打通了“从田间地头到都市餐桌”的原生态产业链,源源不断地将宿鸭湖的原生态水产与无公害蔬菜产品输送至源色生态酒店餐桌,并成立“源色中央厨房”,把餐厅所用的一切生鲜、熟食、冻品……统一在中央厨房解决,再有各自的保鲜、冷链物流独立配送,对食材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实施全过程监管,减少了流通环节,降低了经营成本,提高了菜品质量,让更多的马店市民吃到安全、放心、营养丰富的美味菜品。 

吴四毛表示,源色生态酒店始终将“生态、合作、健康、持续”作为最高和唯一的客户服务准则,在源色酒店吃到的就是健康,体会到的就是温情,为每一位“源色”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情感化的尊享服务。源色集团秉承“弘扬特色饮食,健康饮食,原生态饮食”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把“源色餐饮”打造成原生态餐饮连锁的知名品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源色生态驻马店酒店 开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