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2019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魏冉)4月16日,遂平县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尹永彪出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强主持开学典礼。

尹永彪勉励广大学员要珍惜这次党校学习机会,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既注重学习理论、掌握新知,又注重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强就深入学习领会好辅导报告精神,办好本期党校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

据了解,这次共有全县106名乡科级干部参加培训班,学制为一个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干部 培训 开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王岗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护树行动

    )自全县国土绿化工作开展以后,汝南县王岗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抢抓机遇和有利时机,明确责任,深入宣传,大力实施国土绿化提质工程,共植树6.9万余株,同时,多举措提高造林绿化的成活率和保存率,巩固造林绿化成果。

  • 汝南县罗店镇三举措强化干部纪律意识

    2019年以来,为了强化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干部作风,汝南县罗店镇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奋进、务实、拼搏的精干队伍。

  • 确山县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3月31日,确山县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两个脱贫攻坚帮扶村“两委”班子成员到新县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瞻仰革命旧址、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 汝南县常兴镇“十查十纠”加强作风建设

    4月2日上午,汝南县常兴镇村居干部作风问题“十查十纠”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召开。

  •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扶贫干部司法所长李辉:丹心一

    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遂平县莲花湖街道注重思想上引导、责任上压实,全体扶贫干部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莲花湖街道扶贫干部司法所长李辉就是他们中的典型代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