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庆“五一”暨“万步有约”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田玉堂 杨启孟)4月13日上午, 正阳县庆“五一”暨“万步有约”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正阳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副书记边镇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东升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及真阳街道办、慎水乡干部职工、重点企业职工共150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边镇西主持启动仪式并致辞。

边镇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对君乐宝等单位热衷公益事业的行为点赞。

边镇西说,“今天我们在这里提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并举行第31个爱国卫生月暨‘万步有约’‘牛奶的行走’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发起万人签名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共推‘厕所革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进健康正阳建设。”

边镇西指出,近年来,正阳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围绕特色产业、特色城市发展思路,加快城区建设,致力于打造 健康正阳 ,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等一系列殊荣,一个幸福安康,平安和谐,生态宜居的新正阳展现在人们面前。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坚持。” 边镇西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踊跃参与,做健康中国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据了解,“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在线上进行,为期100天。目前正阳县已有 70多个单位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超过 1500佘人。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干部,各部门及企业职工代表沿正阳广场——正阳公园路——建设路——南二环路——南三环——君乐宝路等线路,走完了约30公里的路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全民健身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