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食品工业协会观摩团到正阳观摩

2019-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4月10日,由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梁吉强带领的驻马店市食品工业协会观摩团到正阳县观摩。正阳县县委书记刘艳丽、副县长夏广德陪同观摩。  

驻马店市食品工业协会的 60多名会员先后深入到正阳县君乐宝乳业公司、花生天地、古汉井醋业、正花集团等食品企业进行了实地观摩。 

随后,梁吉强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刘艳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艳丽说,正阳县是全国花生第一大县,有着中国“花生之都”的美称。近年来,正阳县立足“小花生”做成了“大文章”,成功创建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这也是唯一的一个以花生为主导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同时也是“中国花生美食之乡”。目前全县拥有君乐宝乳业,鲁花集团,维维粮油等全国知名品牌企业,食品加工正在蓬勃升起。   

刘艳丽说,这次驻马店食品工业协会的企业家们来正阳参观指导,传经送宝,既是对正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厚爱,也会对正阳的食品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她真诚的希望企业家们多到正阳走走看看,一方面宣传推介正阳,一方面到正阳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驻马店食品工业协会会长、河南正花集团董事长徐伟表示,驻马店食品工业协会将加强与正阳县食品工业企业的战略合作,帮助正阳引进一批有影响的食品加工企业,围绕正阳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做精食品工业,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食品工业园。

座谈会上,梁吉强就全市的食品工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宾主双方企业家就共同感兴趣的技术信息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食品工业协会观摩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