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动员会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倩倩)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平舆县双庙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召开宣传动员会议,着力提高政府和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会议再次强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目的和意义,并重点讲解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应当采取哪些措施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提升了参会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避免个人因不懂法而做出有损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

同时,会议要求各主体部门要协力营造宣传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国家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资料、接受咨询并讲解等途径,填补公众在国家安全方面存在的盲点和误区,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发挥公民力量,打好“人民战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双庙乡 国家安全 教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