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日系列活动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曼曼)2019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以来的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法》的普及和宣传,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西平王司庄小学多举措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专题教育活动。

开展一次宣传教育活动。在周一升旗仪式上,由学校政教副校长于老师对全体师生进行以国防安全知识为主题的专题教育讲话。

开展一次全员学习活动。利用每周的业务学习时间,号召全校老师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增强老师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开展一次“国家安全”主题班会。各班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召开主题班会。通过主题班会深化国家安全教育,通过观看国家安全公益广告、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国防安全意识。

加大“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学校广播、LED显示屏、黑板报等教育阵地,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国家安全日”的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意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只有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维护祖国的安全和利益,才能筑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王司庄小学 国家安全日 系列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扶贫办领导到西平县调研

    4月12日,河南省扶贫办产业处处长张明星到西平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 西平县税务局开启“童心追梦 与税同行”税收宣

    4月11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西平县税务局主办,盆尧税务分局承办的“童心追梦 与税同行”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在该县盆尧镇陈庄乡村小学拉开序幕。

  •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切实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

    为切实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以源头化管理为突破口,狠抓客运车辆安全监管,严把交通事故第一关,全面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西平县焦庄乡:拆除违章建筑 加强卫片执法

    为切实加大对占用公共空间进行违建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按照西平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3月至今,西平县焦庄乡累计出动人员490余人次,动用车辆、机械240余台次,对107国道两侧20米内、004乡道两侧10米内、万泉河两侧违法建筑、私搭乱建大棚房以及影响交通安全的房屋下达拆迁通知书118处,现已拆除98处,累计拆除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实现了“遏制增量,整治存量”的目标。

  • 西平县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开业

    4月11日,西平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开业并举行了开业庆典暨剪彩仪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