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黄楼镇外出考察学习产业扶贫工作

2019-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郑磊)为进一步加快产业扶贫步伐,助力脱贫攻坚。4月11日,新蔡县黄楼镇党委书记刘久锋带领11个村支部书记先后到平舆县、汝南县考察学习产业扶贫工作。 

在平舆县李屯镇,考察组先后到鑫芳生态农业、李芳生态农业参观了解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在汝南县,考察组到“优质番茄产业园”观摩番茄大棚种植项目。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项目建设、资金运作、产品销售等情况。

通过现场参观,与当地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历程、种植技术、市场收益、产业合作社管理以及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等情况,交流探讨了产业发展经验教训。

通过这次学习考察,大家获益匪浅,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观念,对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也增强了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各位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回村后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本村实际,积极主动创造条件,争取项目,发展特色效益农业,带动贫困户脱贫,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考察 学习 扶贫 产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河南总商会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白芝麻产业发

    4月5日,泰国河南总商会考察团在泰国河南总商会荣誉会长、泰国正大集团副总裁傅学军,泰国河南总商会会长刘超,泰国河南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祝梅娜带领下,到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蓝天芝麻小镇实地考察白芝麻生产加工及白芝麻产业发展情况。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副县长马林等陪同考察。

  • 新蔡县考察团到平舆县调研考察产业扶贫工作

    4月1日,新蔡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带领考察团来平舆县就农村农业产业扶贫工作进行考察。

  • 平舆县老干部到西平县参观考察

    3月28日,平舆县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等单位部分老干部在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管保臣的陪同下,深入西平县企业、两河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参观考察。

  • 朱是西带领平舆县考察团到浙江泰普森集团考察

    3月22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平舆县考察团到浙江泰普森集团考察。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驻马店市商务局局长冯磊,豫满全球董事长刘向阳,平舆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等随同。

  • 西平县老干部考察团到上蔡县考察

    3月19日下午,西平县老干部考察团到上蔡县,对上蔡县的国土绿化、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等工作实地观摩。

  • 孟州市考察团来上蔡考察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

    3月19 日上午,由孟州市委副书记张忠伟率领的考察团来到上蔡县考察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 西平博雅医院组织员工外出参观考察

    3月6日至18日,西平博雅医院、西平康雅精神病医院精心组织100多名员工分两批次赴广西桂林等地参观考察。

  • 上蔡县再次组团考察学习“新蔡经验”

    蔡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带领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督查局、脱贫办、扶贫办、住建局、医保局、民政局、人社局、卫健体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前往新蔡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新蔡县副县长王霞等陪同考察。

  • 上蔡县再次组团考察学习“新蔡经验”

    三月春光好,奋斗正当时。3月6日,上蔡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带领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督查局、脱贫办、扶贫办、住建局、医保局、民政局、人社局、卫健体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前往新蔡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率考察团到汝州、嵩县考察学

    3月5日至6日,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率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党政正职一行赴汝州市、嵩县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污水治理及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