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泰国河南总商会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白芝麻产业发展情况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4月5日,泰国河南总商会考察团在泰国河南总商会荣誉会长、泰国正大集团副总裁傅学军,泰国河南总商会会长刘超,泰国河南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祝梅娜带领下,到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蓝天芝麻小镇实地考察白芝麻生产加工及白芝麻产业发展情况。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副县长马林等陪同考察。

在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傅学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厂区的芝麻产品研发展厅、脱皮芝麻车间,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白芝麻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的汇报,并品尝了芝麻糖等相关白芝麻产品。考察团成员赞不绝口,给予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充分的肯定与认可。

在蓝天芝麻小镇,傅学军一行参观并查看了白芝麻文化博物馆、樱花梦谷、梨园春天、桃花源记、荷塘月色等规划打造的各功能项目区,仔细听取了关于白芝麻的特色文化、产业发展历程以及项目的规划理念和经营模式等相关汇报,深度感受了白芝麻的文化底蕴。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傅学军一行对平舆白芝麻产业发展布局、投资环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考察团表示,平舆文化底蕴深厚、充满生机活力,芝麻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整体经济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态势。考察团希望通过本次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共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泰国河南总商会 考察团 平舆县 产业发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