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深入陈店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刘笃广)4月9日,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在新蔡县政府副县长王霞等人的陪同下,冒着蒙蒙细雨,深入新蔡县陈店镇检查指导工作。

于晓征一行先后深入到陈店镇郭庙村扶贫车间和陈店镇扶贫产业园区,查看产业扶贫情况。在扶贫产业园区,于晓征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内源泽生态农业、一笑堂龟鹿养殖、爱民药业丹参种植、华英集团养殖、蔡洪坊矮高梁种植五大集团项目建设推进和实施情况,对陈店镇扶贫产业园区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于晓征要求:产业扶贫是实施农业产业化,加快经济发展,激发扶贫造机能,实施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切实抓好。要加快推进园区内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落实。要为入驻企业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创造宽松优良的生产安全环境,维持好施工生产秩序,确保企业按期开工生产和运营。要为企业的生产和发展提供周到的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顺利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于晓征 陈店镇 检查指导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陈店镇强力抓好工会工作 助推脱贫攻坚

    新蔡县陈店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高度重视和强力抓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有力的推动了全镇脱贫攻坚和其它各项工作的开展。

  • 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斗争,4月9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新蔡县顿岗乡全力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助力脱

    新蔡县顿岗乡以“碧水、蓝天、净土”为目标,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积极行动、科学部署、从严要求,在清明节假期期间依然不休息继续对环境污染进行宣传排查,通过一系列举措有序推进了全乡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 新蔡县城管局开展整治道路两侧道牙边私设路牙斜

    近日,新蔡县城市管理局针对城区主要道路两侧沿街门店在门前道牙边私自设置水泥(混泥土)路牙斜坡,既影响城区市容、存在道路安全隐患,又给道路清扫保洁带来不便的具体情况,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环卫工人,开展集中整治城区道路两侧道牙边私设路牙斜坡专项行动。

  • 新蔡县化庄乡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发展壮大村委产业及集体经济,促使贫困户持续增收,4月9日上午,新蔡县化庄乡组织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谋划2019年产业项目发展。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