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 李广伟)为了缅怀革命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3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组织100余名民警到西平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在纪念活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新主持纪念活动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警容严整、神情肃穆。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广场上空庄严响起,满腔的爱国主义情怀在每个人心中激荡。四名礼仪警察向英烈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参祭人员鞠躬默哀。张明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对党的无限忠诚。通过庄严的宣誓,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从警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得到进一步激发。

该局民警代表琚强在发言说到,“革命烈士们历经硝烟战火,用鲜血和生命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作为新时期人民警察,我们要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孙书军代表该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向人民英雄和革命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哀思。他指出,英雄烈士们在战斗中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出枪林、入弹雨,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雄壮的凯歌。英烈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英烈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上山要寻砍柴路,吃水不忘挖井人。全体民警将永远缅怀革命先烈,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保一方稳定,筑一方平安,促一方和谐,为实现西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无怨无悔。

最后,现场的民警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并瞻仰了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墓地碑文,参观了烈士事迹展览厅。

这次清明祭奠活动,让每个人内心都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一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公安局 清明 祭英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召开二甲复审动员大会

    3月2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二甲复审动员大会。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国梦”主

    为全面推进“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深化,激发党员干群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3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西平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 西平县税务局贴心服务尽职尽责 获群众赞扬

    “走,我不光是来为昨晚给我垫钱的事来的,我是代表一家人真心请你们几个吃顿饭,这个饭一定要吃。”杨庄乡仪封村村民赵宏喜一边拉住西平县税务局社保股小汪的手一边说,“我父亲已经顺利入院,多亏是你们为我一家人帮了大忙,我这会儿是专门来向你们表示感谢的。”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代表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西平县谭店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纷纷进村入户深入群众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农村面包车整治提升辖区道路交

    4月1日起,西平交警大队严格按照部局、总队的部署和要求,采取有力措施,集中整治农村面包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