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连续两年跻身全国县级医院300强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吴原启)3月30日,在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中,西平县人民医院在全国县级医院中排名292位,是河南省18家、驻马店市唯一一家成功上榜中国县级医院300强的医院之一。西平县人民医院已连续两年上榜,并位居300强之列。

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是一家以大数据为基础的第三方医院评价机构,是中国医院管理的领航者,为中国500多家大中型医院提供管理咨询服务,拥有3000家医院的中国医院竞争力五大品牌:包括“中国医院竞争力·分层7大排行榜”、中国医院竞争力(民营)星级认证、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中国医院竞争力联盟、医院蓝皮书,在业界享有极高的专业声誉和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西平县人民医院通过创新思维,构建了新型医疗服务模式;通过资源整合,打造了新型医疗服务平台;通过建立机制、科技支撑、改善环境、优化流程、提升质量、保障安全、促进沟通、精准扶贫等措施,改善了群众的就医体验,使该院发展步入了“快车道”,走在健康护航的前列,走进人民群众的心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胸痛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证,卒中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创建,不仅标志着该院的综合救治能力达到国家级标准和水平,而且预示着全县老百姓多了一道“护身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人民医院 全国县级医院 300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召开二甲复审动员大会

    3月2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二甲复审动员大会。

  • 西平县市场监管局举行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西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30多员党员干部职工,到西平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桂华主持了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清明节”期间田间林网防火工

    4月2日,西平县谭店乡召开“清明节”期间田间林网防火工作会,全面部署清明节前后田间林网防火工作事项。

  • 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举行贵诗迪服装产业基地奠基仪

    3月31日,贵诗迪服装产业基地在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奠基仪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等行业领导与西平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李振良、赵海金、张鹏、丁建华、蔡新亭出席奠基仪式。

  • 西平县直第二幼儿园开展家长课堂活动

    为践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充分发挥《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引领作用,帮助家长把握幼儿学习与发展的规律,正确认识和了解孩子,建立科学的、有效的、有质量的教育陪伴方法,进一步促进幼儿园、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西平县直第二幼儿园分三个级段,分别于3月19日、22日、26日组织开展了以“陪伴是最好的教育”为主题的家长课堂活动。三场会议有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家长共1000余人参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