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集中观看影片《英雄儿女》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 李广伟)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逝去英模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全局除值班值勤外的民警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影片《英雄儿女》。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战士王成阵亡后,他的妹妹王芳在政委王文清的帮助下坚持战斗,最终和养父王复标,亲生父亲王文清在朝鲜战场上团圆的故事。它描写了广大志愿军战士在朝鲜国土上的流血奋斗,并借助父子、父女、老战友之间的生死离别、劫后重逢来渲染气氛、结构故事,表现了革命事业的艰难历程,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再现了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弘扬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爱国教育题材影片。

观影后,民警为电影人物的保家卫国精神所感动和鼓舞,深刻地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受到了一次深刻地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誓言,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建设和谐美丽新西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组织 观影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举办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民警辅警心理健康教育,缓解民警、辅警工作和生活压力,增强心理软实力,打造安全硬队伍,2019年3月25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联合河南省关爱心理辅导中心,在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关爱民警心理健康,打造和谐警营队伍”的专题讲座,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副教授于海霞和河南省公安民警心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河南警察学院心理学讲师王青,为全局500余名民警、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 遂平县公安局石寨铺派出所开展校园法制教育

    为有效提高在校青少年的法制意识,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结合当前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遂平县公安局石寨铺派出所民警走进校园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 确山县公安局勇于履职担当 持续推进各项公安工

    2018年,确山县公安局在确山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坚持严密社会治安防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严管公共安全、严格公安队伍管理,守土尽责、善做善成,公安工作稳步向前推进,持续维护了确山县社会大局的平稳有序,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一致肯定。年内,1名民警荣立个人二等功、14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25名民警被市局授予个人嘉奖、5名民警被评为“河南省优秀人民

  • 正阳县长王东征、公安局长孔杰督查大货车禁限行

    3月19日凌晨1时许,正阳县县长王东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深入交警执勤一线,对大货车禁限行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