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第五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磊)4月1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第五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开展了一次清洁环境、美化校园周边环境的义务劳动。

下午2点10分,10余名教师在学校大门口集合,走向校园周边。此次义务劳动主要是对校门口东西两侧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洁,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更加美好、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门前的金山巷,路边的绿化和公共设施等被一一清扫干净,学校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这次义务劳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周边的环境,更进一步展现了教师的新风采,增强了环保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展现了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增进了教师的凝聚力,促进了教师的和谐发展。老师们在参加义务劳动后纷纷表示,开展义务劳动意义很大,以后会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十五小学 志愿服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