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获 2019年上半年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观摩第一名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3月28日起,为期两天半的2019年上半年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观摩点评活动启动。28日下午,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带领全市观摩团到平舆县,先后观摩了蓝翎环科、永康户外产业园、恒铖户外、中原皮革转型示范园四个项目。

4月1日,从2018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总结表彰暨2019年上半年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观摩点评大会上传来喜讯,平舆县荣获2018年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县区,2019年上半年全市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观摩第一名。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代表平舆县在大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近年来,通过项目建设深化年活动的持续开展,平舆县委县政府对重点项目实行了指挥部攻坚、专业组作战,先后投入资金23.6亿元,新建改造区内主干道路17.2公里,修建管网5.8万米,新建标准厂房30万平方米。新开通至产业集聚区3条公交线路,出台招工奖励、物流补贴、培训补贴等政策,为企业融资3.5亿元;产业集聚区规模持续扩大,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竞争力不断提升。至目前,平舆县产业集聚区规划面积达到15.15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0平方公里,形成产业集聚区和皮革专业园区两个空间组团,皮革皮具、建筑防水、户外休闲和以芝麻加工为主的食品工业四个产业板块。产业集聚区入驻企业252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56家,新入库规上工业企业24家,居全市第一,固定资产投资、税收分别同比增长23.1%、27.6%,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全市第一位,荣获省二星级产业集聚区,工业经济发展步履铿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驻马店 产业集聚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身“八段锦”走入平舆县人民医院

    3月21日,平舆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组织开展“八段锦”活动,邀请神经外科主任马军华教学,急诊科、神经内一科、核磁共振等兄弟科室的医护人员共同来参加此次活动。

  •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专家团到平舆调研

    4月1日,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梦欣带领专家团到平舆县调研指导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作。平舆县副县长朱瑞霞陪同调研。

  • “百名医学专家精准健康扶贫行”活动在平舆人民

    3月30日上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百名医学专家精准健康扶贫行”(河南站)活动走进平舆县人民医院。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副县长朱瑞霞等县领导亲切看望了参加这次活动的各位专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 平舆县阳城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年4月1日上午,为回首2018,聚力2019,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平舆县阳城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 平舆县东皇街道开展清明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4月1日,平舆县东皇街道及时召开“东皇街道风清气正清明廉洁教育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