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毕启民深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和绿化工作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郑倩)3月30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深入练江湖大桥调研项目建设和绿化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区政协党组成员方付恒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毕启民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建设情况、施工进展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工作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毕启民强调,要科学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围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工作方案,按工期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加大项目实施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要强化监管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树立“精品工程”意识,严格监督材料进出、质量检测、施工建设等各个关键环节,全面把控项目工程质量;要落实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要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要加大湖区绿化力度,抓住植树造林的关键时期,采取超强举措,加压推进湖区周围环境绿化工程建设,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调研 绿化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