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走进西平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吴原启)嫘祖故里逢盛世、阳春三月喜迎宾。3月30日上午,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西平站”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启动。专家教授们以实际行动支援家乡医院,服务父老乡亲,受到当地好评。

郑大一附院纪委书记黄燕,西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辉,西平县卫健委主任王小杰,西平县人民医院院长王群峰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耀宇主持。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专家团队及西平籍专家教授,西平县人民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临床科室业务骨干,县直各医疗单位及各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群峰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教授情系家乡、回馈家乡、助推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与郑大一附院的合作渠道和合作范围,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强化医疗服务意识、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为西平县以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国文教授表示,“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来到西平,启动仪式只是开始,以后专家教授会常回来,把国内国际上先进的理念、技术带回西平,尽己所能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增砖添瓦,以实际行动给父老乡亲们做好健康服务。

黄燕在致辞中说,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活动是医院响应国家医改新要求,以地域为联盟,以专家为纽带,通过知名专家回家乡采取名誉挂职、学科对接、巡回诊疗等形式回馈家乡人民,已经形成了服务家乡群众的良好品牌。活动开展两年以来,社会影响良好,深受各地百姓赞誉。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活动,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远程医疗等方面加强与西平县人民医院的合作,并不断探索、完善合作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服务。

刘光辉在讲话中希望以本次活动为载体,以家乡情为纽带,充分依托郑大一附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品牌优势,通过名誉挂职、学科对接、巡回诊疗等形式,搭建起与郑大一附院的新型稳定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学术交流,加快人才培养,壮大优势专科,提升医疗水平,造福西平人民。

在启动仪式上,刘光辉为李国文颁发西平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聘书,西平县卫健委主任王小杰为杨俊福、苏迎春、卢宏、赵高峰、谢新生、王亮、张景超、王春艳专家颁发西平县人民医院“名誉主任”聘书;王群峰为专家高旭、张秀丽、田科、王伟、白勇、杨帆、李 娅颁发西平县人民医院“名誉主任”聘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团成员分别深入相应科室与西平县人民医院有关专业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进行了对接、交流和指导。专家团队通过专题讲座、义诊、教学查房等形式,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诊疗活动,深入教学查房9例,作学术讲座2场,累计义诊群众500余人。

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西平县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郑大一附院的合作,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优质服务能力,为西平县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专家 教授 郑大一附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业农村部专家指导组到确山县调研指导

    12月5日至7日,农业农村部华北片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专家指导组组长山东省畜牧总站战汪涛,成员全国总站体系处周荣柱畜牧师、农业部沼气研究所邓良伟研究员、山东农大焦洪超副教授一行到确山县调研指导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工作。

  • 上蔡县举办企业家培训班 中国社科院专家来授课

    11月14日至11月16日,由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承办的上蔡县产业集聚区企业家培训班,在产业集聚区企业培训中心举行,产业集聚区内近60家企业的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接受了培训。县政府副县长程红玲亲自授课,讲解企业上市融资的有关知识。

  • 上蔡县举办企业家培训班 中国社科院专家来授课

    11月14日至11月16日,由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承办的上蔡县产业集聚区企业家培训班,在产业集聚区企业培训中心举行,产业集聚区内近60家企业的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接受了培训。

  • 平舆县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前往陈刘开展义诊活

    11月9日,平舆县人民医院组织各专业医疗专家组一行,奔赴医院精准扶贫联系点高杨店镇陈刘村委开展义诊送药活动,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 正阳人民医院聘郑大一附院专家为特聘教授主治医

    11月3日上午,郑大一附院总会计师张冬青带领20余名正阳籍专家,来到正阳县人民医院,参加专家教授故乡行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