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司法局领导到汝南县调研人民满意度创建工作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3月27日,驻马店市司法局副局长唐春玲一行五人深入汝南县进行调研人民满意度创建工作。

唐局长一行首先在板店、留盆等司法所进行调研,与乡镇司法所所长就司法行政业务拓展和服务中心工作交换了意见,听取了对司法所业务用房改、扩建,人民满意度创建工作等问题的意见建议。随后唐春玲一行五人实地查看了县司法局办公业务用房、人员配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关于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普法宣传、人民陪审员选任等工作汇报,并检查了人民满意度创建工作,详细询问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仔细翻阅了业务卷宗档案。唐局长对司法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看法。

唐局长指出,司法局承担着人民调解、社矫安帮、法治宣传等职责任务,是推进基层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司法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司法所作为基层法律服务第一线的职能作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她要求司法局要做好工作,突出重点,抓出特色亮点,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为维护县、乡、村社会稳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努力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基层社会稳定,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提高社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知度,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司法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上好廉政党课筑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中心主任刘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学准则、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廉政党课。中心机关及所属各单位近8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 驻马店车站助采茶女“淘金”路上快出行

    “三月好风光,采茶务工忙”。每年的三月末到四月初,驻马店地区有近2万名中年妇女外出务工采摘新茶。驻马店车站优化乘车环境,提高服务质量,让采茶女“淘金”路上快出行。

  •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19年度安全生

    3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实验小学七名贫困学生受捐助 多家商协会

    3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上蔡商会联合驻马店市长仑农机公司、驻马店市“萤火虫”爱心助学协会、驻马店市“荷晴”爱心公益协会在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举行“爱心助学 呵护成长”捐赠仪式。驻马店实验小学的七名贫困学生接受了每月600元的助学善款。

  • 驻马店团市委副书记单尚礼到西平县调研共青团工

    3月26日上午,驻马店团市委副书记单尚礼一行到西平县督导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员发展及管理和青年之家建设工作。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团县委书记郑珂珂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