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司法局副处级调研员张建东到西平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静会恒)2019年3月21日,驻马店市司法局副处级调研员张建东在市司法局法律援助科、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西平县司法局人民满意创建活动、基层司法所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人民陪审员选聘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建东一行3人先后深入到西平县二郎司法所、盆尧司法所、二郎镇二郎村委、产业集聚区皮庄居委会、柏城街道东关居委会和西关居委会,采取实地查看、调查走访、询问干部群众、查阅司法所各类档案资料、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案卷等方式。对西平县司法局近期四项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下午2点30分,在西平县司法局新业务用房视频会议室召开督导检查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副处级调研员张建东作了总结,首先肯定了西平县司法局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针对当前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首先要大力加强人民满意创建活动的宣传力度,采取在乡村主要路口建立永久性墙体固定标语,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标语、印制宣传彩页;其次要调查走访门店商户,与干部群众座谈等形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区域工作的知晓度,进而提高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第三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年初要定出争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位次的工作目标。要把日常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工作有安排部署,有工作推进措施,强化督导检查,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全县司法行政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司法局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