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苗懿 熊力)3月8日,确山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确山县领导彭广峰、刘磊、王月红、陈振涛、杨卫军、朱占迎出席会议。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分管副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副职,县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县环境攻坚办全体成员,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主持。

会上,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和刘店镇政府做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县政府副县长陈振涛、县政府副县长杨卫军、县政府党组成员朱占迎分别就分管领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彭广峰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壮士断臂的勇气,铁腕治污的作风,克服产业结构、交通结构、运输结构瓶颈制约,打了一场漂亮的环保攻坚战,各项工作成效是明显的,各项指标数据是靓丽的。但我们也应清醒的认识到,环保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持续抓、抓持续,稍有懈怠,环境问题就可能卷土重来,环境质量就可能出现波动,环境影响就可能造成被动。

就如何做好今年确山县的重点攻坚工作任务,彭广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提升站位,扛起责任,加大力度,加紧攻坚,确保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再战再胜。要始终紧扣重点,聚焦重点指标、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时段,实现应急措施“精细化”“流程化”,以应急管理构建长效机制,提升污染治理水平。要始终铭记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列明任务清单、搞好统筹结合、强化督导检查,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和职责分工,落实好各自承担的任务,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对不作为、乱作为,监督监管失职失责的,坚决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彭广峰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排除一切干扰,克服一切困难,动员一切力量,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为建设空气清新、天蓝地绿的美丽确山做出应有贡献,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彭广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

    3月4日,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彭广峰、刘磊、闫雷、王月红、陈振涛、杨卫军、李轼、朱占迎等确山县领导及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在确山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确山县召开2019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3月5日上午,确山县召开“回归家乡献青春,助力确山更出彩”第一团支书派驻暨2019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确山县委副书记陶玉强、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县直各有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受表彰集体及个人等参加会议。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到留庄镇实地调研扶贫产业发展

    2019年是脱贫摘帽之年,发展好脱贫产业至关重要,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始终牵挂着各镇、街道产业发展情况。春暖大地,万象更新,3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副县长杨卫军轻车简从,深入到留庄镇对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 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到李新店镇

    3月5日,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一行到李新店镇调研产业扶贫及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李新店镇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 确山县双河镇举行村级廉情监督员聘任暨就职宣誓

    为进一步落实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日,确山县双河镇举行了村级廉情监督员聘任暨就职宣誓仪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