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召开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邓锦丽)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第109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3月7日上午,确山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在县行政新区综合楼召开。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县政协副主席龚晓润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各镇办、县直各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副职、镇办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在各条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妇女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及全县各界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凤鸣宣读致全县广大妇女的一封信,传达了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对全县广大妇女节日的美好祝愿,县政协副主席龚晓润宣读《确山县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确山县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先进典型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作重要讲话并对做好全县妇女和妇联工作提出希望。他指出,要志存高远,担当新使命。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要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争当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推动者。要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延伸妇联工作触角,拓展妇联工作覆盖面,扩大妇联工作的影响力。要强化保障,开创新局面。全县上下务必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组织领导。他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重托,贡献巾帼力量,努力开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确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提高女同胞的自我保健水平,引导和培育妇女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四自精神。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又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通过这个学习平台,广大女同胞提升了认识,培养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表彰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慰问先进妇女代表

    “三八妇女节”前夕,确山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政协副主席龚晓润,县妇联主席王志慧,“中国好人”、确山县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大生一行先后来到县直幼儿园、县第一初中、县人民医院、驻马店市鑫长源有限公司、县邮政公司看望慰问工作在各条战线上

  • 河南省发改委到确山县调研转供电加价工作

    3月7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支安宇一行5人到确山县就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发改委、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陪同调研。

  • 确山县团县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下午,确山县团县委组织生香园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朱李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儿童送去了爱心书包。团县委、朗陵街道办有关负责人和“中国好人”张大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 确山县双河镇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让全镇妇女干部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节日。3月份以来,确山县双河镇妇联组织镇村妇女干部7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 确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

    3月4日,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彭广峰、刘磊、闫雷、王月红、陈振涛、杨卫军、李轼、朱占迎等确山县领导及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在确山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确山县召开2019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3月5日上午,确山县召开“回归家乡献青春,助力确山更出彩”第一团支书派驻暨2019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确山县委副书记陶玉强、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县直各有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受表彰集体及个人等参加会议。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到留庄镇实地调研扶贫产业发展

    2019年是脱贫摘帽之年,发展好脱贫产业至关重要,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始终牵挂着各镇、街道产业发展情况。春暖大地,万象更新,3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副县长杨卫军轻车简从,深入到留庄镇对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 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到李新店镇

    3月5日,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一行到李新店镇调研产业扶贫及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李新店镇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 确山县双河镇举行村级廉情监督员聘任暨就职宣誓

    为进一步落实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日,确山县双河镇举行了村级廉情监督员聘任暨就职宣誓仪式。

  • 确山县妇联联合法院举行法制及“两筛、两癌”宣

    3月4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广大妇女儿童权益,关爱妇女儿童健康,确山县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有关法律法规和“两筛、两癌”宣传活动在靖宇广场开展,确山县法院院长刘冬、县妇联及各镇办妇联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妇联主要负责人一同到活动现场为广大群众宣传相关法律及“两筛、两癌”等知识。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