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发改委到确山县调研转供电加价工作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杨昕颖)3月7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支安宇一行5人到确山县就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发改委、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陪同调研。

支安宇一行来到确山县水岸星城小区物业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转供电工作执行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确山县已严格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的要求落实降价措施,圆满完成国务院交办的降价任务。

支安宇就确山县在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中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县供电公司要继续与县发改委密切配合,清理规范经营者向转供电用户在国家规定销售电价之外收取各类加价。要将国家出台的降价政策传导至终端商业用户,让他们能够拥有切切实实的“获得感”。

县委书记路耕表示,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让广大工商业企业真正获得降低电价的实惠,是落实降价政策最关键的环节。下一步确山县将严格落实一般工商业降价政策,全力开展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打通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让非电网企业直供的终端用户获得降价红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发改委 确山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