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侯占峰)3月8日上午,西平县自然资源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巾帼爱岗标兵”、“好媳妇”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陈龙局长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奋斗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一线的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坚定的毅力、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西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创造新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自然资源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表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自然资源局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志愿者义务植

    为响应西平县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3月7日上午,西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4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到西平县海棠苑进行巾帼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 西平县自然资源局元宵节看望慰问驻村脱贫攻坚工

    2月18日,为关心关爱西平县自然资源局所派出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进一步解决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工作、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西平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帮扶工作组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深入到出山镇所包村(大苏庄村、韩堂村、大于庄村、吴堂村)及专探乡前姚村帮扶贫困村慰问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