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加强废品回收行业管理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真超)3月5日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机关有关工作部署,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采取措施加大对辖区废品回收业的治安管控力度,维护辖区稳定。

摸排情况,落实措施。该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对辖区废品收购业逐一实地摸排,从从业人员、内部管理等方面入手,全面梳理并掌握废品收购数量、规模、经营性质及从业人员等基本情况。

建立日常巡查机制,狠抓日常监督管理。该所依照“定人、定岗、定责”的要求加强日常跟踪管控,落实治安管理责任制。

建立捆绑考核机制。该所全面实行废品收购站和派出所捆绑考核,将废品收购站的年审与派出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考核挂钩。对不如实登记信息的废品收购行业暂缓年审,责令整改,对整改不到位、长期不使用信息系统的废品收购行业,坚决取消行业许可证,确保行业规范正规,杜绝违规违禁物品流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公安局 二郎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优化道路交通秩序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严查“渣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车管理工作,净化城区环境,严厉打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积极预防和减少因渣土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2月中旬以来,共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150余起。

  • 西平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6日,西平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暨2019年妇女工作会议。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送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

    3月6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送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

  • 西平县第七中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美化城市环境

    2019年3月5日,西平县第七中学(文成中学)为了传承学雷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校团委组织学校公益社团的志愿者们进行“弘扬雷锋精神,美化城市环境”主题活动,对洪河两岸及洪河公园进行卫生大扫除,努力提高公共环境指数,以整洁的环境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 共建共享 奉献爱心 西平县卫健体委举行树木认领

    西平县卫健体委于3月4日发出倡议,动员委机关和有关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投入到绿化西平、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认领树木,奉献爱心。干部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行动,纷纷以个人认领、夫妻认领、团队认领等方式,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缴纳树木认领款4000余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