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浚县到西平县学习交流治理三轮、四轮车非法营运工作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3月4日,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宏伟、交警大队长李志云、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副局长王文春、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余振川等一行,到西平县就三轮车、电动四轮车非营运整治工作进行交流。西平县县政府副主任吕宪书、城市管理局局长吕健康、交通局、交警大队、新区办等负责人等陪同。

浚县王宏伟一行首先到西平县西平大道、柏城大道、解放路、文化路等繁华地段实地观看了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到嫘祖文化苑、海棠园、橡胶坝、人民公园、南城河公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

王宏伟表示,西平的城市建设发展迅速、成效斐然,建设成果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城市管理井然有序,街道干净整洁,道路上几乎看不见违法的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更不见营运三轮车。随后,王宏伟一行在西平县迎宾馆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西平县政府办副主任吕宪书介绍了西平县三轮、四轮非法营运整治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开展、如何处罚、如何教育、存在的难点问题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王宏伟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与交流,感受到了西平县当前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创新理念和发展程度,他也希望通过交流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和深厚友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浚县 西平 县学习 交流 治理 非法营运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