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委宣传部走访慰问和兴镇魏楼村贫困户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张占奎)2月2日下午,遂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莉一行深入到遂平县和兴镇魏楼村贫困群众进行春节慰问,并走访所帮扶贫困户,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

首先,在魏楼村村委,马莉与该镇、村干部座谈,详细听取魏楼村2018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对该村2018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马莉强调,要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宣传工作,将扶贫与扶志、扶智同步推进;要制定计划,结合宣传部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精神文化脱贫引领作用,以文化扶贫助推精准扶贫。她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单位后盾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全方位支持。座谈结束后,还为到场的贫困户发放的大米、食用油等过节物品。

随后,马莉先后来到贫困户付纪中、董贺翔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身体条件、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学生完成学业,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受访群众纷纷感谢县委宣传部的倾情帮扶和温暖关怀,并表示虽然暂时生活困难,但有党和政府关心、帮扶,对生活充满希望、对脱贫充满信心,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委宣传部 走访 慰问 和兴镇 魏楼村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