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开展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积极响应遂平县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活动的开展,帮助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8月23号,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分别举行“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捐款重点资助的对象为参加2018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被国家“985”“211工程”大学录取的、在遂平读高中的优秀毕业生和2018年应届高中毕业被高等本专科院校录取的县贫困家庭子女、2018年秋季仍在读的县农村贫困户家庭本专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活动现场

捐款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和县广播电视台的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将各自的“爱心”投入了“募捐箱”。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县委宣传部 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聚力打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

    清明节扫墓祭祀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为倡导文明祭祀,有效防范森林火灾,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委、管委会坚持做到“五个到位”,聚力打好清明节森林防火“组合拳”。

  • 遂平县常庄镇:公益性岗位助力高质量脱贫

    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遂平县常庄镇结合实际,以增加贫困户收入为核心,将公益性岗位作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

  • 遂平县槐树乡严把“三关”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确保零种植、零产量,遂平县槐树乡狠抓各项措施,确保禁种铲毒工作取得实效。

  • 遂平县司法局开展贫困户户容户貌集中整治活动

    4月1日,遂平县司法局通过集中走访活动,对分包的阳丰镇罗李村的44户贫困户进行了贫困户户容户貌集中整治,并且逐户打分评比。通过评比,5户贫困户被评为户容户貌较好的户、5户贫困户被评为户容户貌较差的户。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