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召开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2019年2月27日上午,平舆县法院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执行干警和部分申请执行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春节期间,平舆县法院共依法传唤失信被执行人19名,11人主动履行义务,4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执结案件15件,4人拒不履行被依法实施强制拘留,执行到位金额319.02万元,发还人数15人,发还金额319.02万元,司法救助人数4人,救助金额12000元,切实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通过严厉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坚持“强腕执行”,对失信被执行人形成了较好的震慑作用,在社会上收到了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的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法院 执行 发布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玉皇庙乡掀起春季麦田管理高潮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麦苗已开始返青上长。平舆县玉皇庙乡抓住当前天气晴好墒情足有利时机,及早动手,组织广大干群迅速掀起春季麦田管理高潮。

  • 平舆县东皇街道扎实做好村级引导员培训工作

    2月22日,平舆县东皇街道再次对引导员进行扶贫政策业务培训。

  • 平舆县阳城镇积极开展脱贫攻坚自检工作

    2月20日以来,平舆县阳城镇在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中,紧紧盯住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坚持把实情摸上来、问题找出来、整改办法拿出来,为2019年完成脱贫任务夯实了基础。

  • 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

    2月15日上午,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该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西洋店镇党委书记吴红运、镇长刘艳、交通局负责人、中标单位裕实国际、新获集团负责人及分包商参加,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吴红运主持。

  • 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平舆县玉皇庙乡针对党员干部春节出现“懒散复发症”,及时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