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余炯炯)2月15日上午,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该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西洋店镇党委书记吴红运、镇长刘艳、交通局负责人、中标单位裕实国际、新获集团负责人及分包商参加,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吴红运主持。

会上,仲超分别听取与会人员工程进度汇报,询问开工有何困难,对中标公司如何把握市场原料价格涨落,做好采购、囤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并要求,各中标公司要抢时夺分,迅速采集施工原料,待天气转好,立即投入到施工进程中,务必按照合同约定期限完成承诺,为西洋店镇脱贫攻坚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扫清障碍。

最后,吴红运感谢参会中标公司以及施工方负责人对西洋店镇基础设施的完善作出的贡献,表示在施工过程中如果遇到阻碍,要第一时间与该镇党委、政府做好沟通。并要求各参会负责人要迅速组织驻场,加快施工步伐,严把工程质量,如期完成既定任务,继续为西洋店镇的发展,实现共赢。

随后,仲超在刘艳陪同下深入高台等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西洋店镇 基础设施建设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东和店镇调研指导脱

    2月16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东和店镇董庄村、高庄村、大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研究探讨,总结经验,完善措施,指导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 平舆县脱贫攻坚促进会召开

    2月19日上午,平舆县脱贫攻坚促进会在平舆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平舆县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平舆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辉出席会议。李志娴主持会议。

  •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带队到平舆县调研

    2月19日,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带领省商务厅督导调研组一行到平舆县就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永安等陪同。

  • 平舆县人民医院医患共度元宵节

    ​2月19日下午4点,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带领院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走进各个病区,为节日期间的住院患者及患者家属、值班医护人员、送上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和节日祝福,鼓励患者要树立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一句句温暖的问候拉近了医患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平医人一份份浓浓的关爱之情。

  • “汤圆甜甜 鲜花祝福”平舆县人民医院医患共度

    正月十五吃汤圆,象征着团团圆圆,美满幸福。然而,对于在医院住院的患者以及家属来说,此时能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才有过节的味道。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