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玉山镇领导入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袁玉明)为持续推进玉山镇脱贫攻坚工作稳步前进,保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从2月18日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党委书记秦菊花、镇长彭雪亮不间断入村对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每到一村,秦菊花一行实地查看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的到岗到位和工作开展情况,同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该村关于村级资料规范、问题整改、危房改造、残疾人办证及两项补贴、慢性病本办理、户容户貌、产业扶贫等工作的推进情况,现场抽查档卡资料,并对干部进行访谈,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督导过程中,彭雪亮采取事先不打招呼的形式,对各村干部夜间值班在岗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各村干部特别是驻村工作队均能坚守岗位,干部作风建设呈现良好态势。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玉山镇 督导 脱贫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石寨铺镇组织节后健康大巡诊活动

    春节刚过,遂平县石寨铺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者们“弘扬志愿奉献精神、助力健康帮扶”的热情丝毫未减,一声问候、一句叮嘱温暖着张湾村贫困户的心。

  • 遂平县电信公司为爱心超市捐赠物资

    1月22日,中国电信遂平分公司到遂平县和兴镇钟庄村为爱心超市捐赠价值40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帮助困难群众。

  • 遂平县和兴镇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2月21日,遂平县和兴镇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传达该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动员和兴镇全镇干群统一思想、鼓舞斗志,举全镇之力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干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该镇各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等参加了会议,该镇镇长张天雷主持会议。

  •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开展“三个一”活动强化学习宣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以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抓手,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中开展“三个一”活动,切实强化政治学习和思想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

  • 遂平县交警大队做好维护道路安全工作为学生开学

    遂平县各中、小学将陆续开学,为给辖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提前安排部署,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新学期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积极为师生开学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