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开展元宵节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活动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华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14日,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元宵节禁限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

活动中,老王坡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单位、社区、活动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醒目位置张贴《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并在现场向各单位负责人、辖区群众讲解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场所和区域,宣传了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污染和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以及违反《通告》规定的处罚办法,引导群众阅读《通告》内容、遵守《通告》要求。同时对沿街商铺、集市摊点、超市进行清查,严防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管理无漏洞。

据了解,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份,张贴通告30份,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禁限燃放烟花爆竹意识和烟花爆竹经销商的安全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公安局 老王坡派出所 元宵节 烟花爆竹 禁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