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加强元宵节期间辖区内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防火工作,2月18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临街店铺,在元宵节前夕积极开展防火宣传,开展各式各样的消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该局民警走进市场、饭店、洗浴等沿街商铺,积极为业主们讲解火灾隐患存在的危害性、日常生活中的用电注意事项、电器火灾预防、液化气泄漏处置等知识。同时,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商家讲解如何报警、如何火场逃生等基本常识。为增强宣传效果,民警们还向各商铺从业人员发放各类消防安全宣传材料,讲解资料上的内容,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

此次活动,遂平县公安局通过广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火灭火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消防安全责任感。许多商铺业主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技能,动员身边的人共同查找和整改火患,人人学消防,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元宵节 消防 安全检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