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杨家集派出所春节期间开展反恐演练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大年初三上午,泌阳县公安局杨家集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一场应对刀斧砍杀的反恐应急演练。

按照预案,参演民警模拟某公共场所突发一起暴徒持刀袭击群众的突发事件,处置民警快速到达现场,规范使用钢叉、盾牌、警棍等武器警械,在最短时间内成功制服并擒获暴徒,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此次演练贴近实战、突出实效,进一步提高了全所民警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应对紧急情况的敌情意识。

截止目前,泌阳县公安局杨家集派出所已经累计开展反恐应急演练16次,每一名民警都具备了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文章关键词:泌阳 杨家集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春水镇做好“三抓三做”促脱贫

    泌阳县春水镇以当前开展的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契机,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帮扶人员必须做明白人、做有心人、做细心人。

  • 泌阳县春水镇多举措助推脱贫攻坚摘帽

    泌阳县春水镇坚持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牢牢锁定“两不愁、三保障、三精准”和“三率一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探索新思路谋划新方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见成效。

  • 泌阳县高邑乡:党员+基地帮带贫困户

    泌阳县高邑乡通过党员联合创业服务社,建设带贫基地,采取党员+基地帮带贫困户的模式,让贫困户走发展香菇生产脱贫致富路。

  • 泌阳县春水镇多措并举搞好金融扶贫工作

    泌阳县春水镇创新金融扶贫服务模式,加大对扶贫开发的信贷支持力度,助力扶贫产业发展,增加贫困户收入,促进贫困户稳定脱贫,确保如期完成镇贫困人口脱贫的目标。

  • 泌阳县春水镇创新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泌阳县春水镇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创新举措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