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邓锦丽)2月12日,确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玉强、张建华、刘磊、吴玉冰、张杰、魏华伟、曹亚红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该县县委书记路耕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魏华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路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确山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了确山县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了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严肃党内生活、从严管党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向路耕递交了《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证书》。

在短暂休会后,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继续召开第二时段会议,魏华伟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确山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确山县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2月12日下午,十二届县纪委委员分组学习讨论了路耕同志的讲话,认真审议了该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分组学习讨论了路耕同志的讲话,认真审议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一致认为,路耕的讲话,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充分肯定了 2018 年确山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县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大家认为,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全县实际,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切中要害,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是一个比较成熟的报告。

该县纪委委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确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全会指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对中央、省、市纪委总结的基本经验进行系统深入持久的学习研究,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准确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当中。要坚持改革引路、创新引领,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全会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明确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三个关键”。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抓住这“三个关键”,把握规律,明确方向,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前瞻性,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会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本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要以明确的责任强化落实、要以优良的作风狠抓落实、要以创新的办法促进落实、要以过硬的队伍保障落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在圆满结束各项议程后,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确山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领导干部,十二届县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支部)书记,市驻确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非县纪委委员的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部室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驻确单位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