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2019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邓锦丽)1月29日上午,确山县召开2019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向各位老干部通报2018年全县工作,听取各位老干部的意见或者建议,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县委副书记陶玉强主持会议。

确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汇报了2018年确山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各位老领导、老员工代表围绕确山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老干部、老同志对确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县委书记路耕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员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愿,感谢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为确山发展做出的贡献。

他强调要千方百计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进一步关怀,思想上进一步关爱,生活上进一步关心。让老干部及时了解政策变化,切实提高老干部的待遇,享受发展成果。

他希望老干部、老员工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确山县工作。发挥智囊作用,继续当好参谋,多建言,多提醒,多督导;发挥模仿作用,教育、影响和感染年轻干部,树立好榜样;发挥宣传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上,使全县上下形成发展合力,共同推进确山跨越式新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迎新春 老干部 座谈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