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崔思佳)1月28日,确山县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对过去一年全县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回顾检视,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全县上下形成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驻马店市委考核办主任任新华,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玉强、张建华、吴玉冰、张杰、魏华伟、马建平出席。市委组织部教育科相关负责人;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基层县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和部分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就落实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进行会议述职,直奔主题、言简意赅,既展示了工作亮点,又剖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既找到了自身差距,又明确了整改方向。陶玉强、张建华、魏华伟逐一对述职报告相关领域工作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毫不回避问题,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各镇(街道)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任新华对确山县2018年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确山县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党建资源共享、紧抓重点工作、保障党建经费、积极创新,众多举措亮点频出。但也要认识到目前还存在着党建责任未压实、思想不够重视、党建整体水平不够平衡、部分党建任务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希望下一步,确山县要紧盯重点任务,进一步改进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状况,构建责任明晰的党建机构。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高党建质量、抓好基本队伍、建立基本制度、开展基本活动、落实基本保障,充分调动好干部积极性。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主体责任,特别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路耕表示,过去的一年,确山县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定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突破。但也要清醒认识到,确山县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就进一步抓好确山县党建工作,路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重点关键,全面从严治党,建强基层组织、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落实党建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注重统筹推进、加强工作创新、抓好队伍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确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述职情况,对各镇(街道)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进行了民主评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党建 述职 评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