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一行深入遂平县进行调研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雪河一行深入遂平县今麦郎(遂平)产业园二期工程施工现场、白云纸业有限公司,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方、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车站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念斌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在遂平县今麦郎(遂平)产业园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张宪中一行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该工程年产100万吨饮品项目建设进度。张宪中要求市县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做好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尽快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条件。县人大和相关部门要督促企业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调研现场

在白云纸业有限公司,张宪中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逐一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张宪中对白云纸业今年1~7月份效益创历史新高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相关建议,张宪中指出,白云纸业目前呈现产销两旺的好态势,十分难得。各有关部门要尽快与企业对接,解决实际困难,提供贴心服务,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自身要更新观念、及早谋划,加大环保技改和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增强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步伐,走绿色健康发展之路。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市人大 张宪中 遂平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