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事管局开展2019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温倩)冉冉晨雾映乡村,晖晖冬日暖乡情。根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在全县开展1月份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2019年1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红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夏鑫、朱焕宇、王伟、崔蕴华等一行6人,携带30套“爱心大礼包”和4万元“爱心超市”捐赠资金来到汝南县和孝镇林楼村,对特困群体开展“2019年新春送温暖活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们实地查看了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与困难群众深切交谈并向他们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同时询问查看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他们2018年的家庭经济收入,并详细记录其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脱贫致富的需求,将30套“爱心大礼包”送到困难群众手中,鼓励他们树立起脱贫的信心与志气。对此,困难群众都纷纷表示感谢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自己将会努力克服困难、战胜贫困,过上美好日子。

为切实消除部分群众精神上的贫困,树立“扶贫先扶志”的正确导向,在这次新春送温暖活动中,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为和孝镇林楼村捐赠了4万元“爱心超市”发展基金,给予精准扶贫创新模式支持,提高群众参与村公益事业的积极性,激发群众的内生脱贫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和孝镇 林楼村 新春 送温暖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