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警方端掉一制售假冒注册商标窝点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宏伟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平县公安局按照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春雷行动”的工作部署,针对直接坑害群众利益、危害生产生活安全、妨碍企业创新发展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犯罪活动迅速掀起打击声势。

2019年1月21日,该局成功端掉一制假、售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9年1月21日9时许,该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仙女河北路一家仓库院内,有人正在生产假冒“清风”“柔影” “心相印”等品牌的纸制品,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案。民警当场将尚未销售的假冒卫生纸扣押,并将犯罪嫌疑人叶某抓获。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叶某,男,53岁,西平县柏城镇人。自2018年以来,叶某购置机器设备,在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仙女河北路一家仓库内生产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卫生纸,假冒品牌有“清风”、“柔影”、“心相印”等,涉案价值10万余元。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警方 假冒注册商标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