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花庄镇高魏楼村:新春新气象 脱贫立志向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赵晓静)“千门万户除旧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脱贫攻坚战也已面临攻艰期,为更好地做到精准帮扶、精准脱贫,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鼓励贫困群众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1月23日,遂平县花庄镇高魏楼村脱贫攻坚责任组专程邀请周运亭、叶茂等五位书法书法爱好者为贫困户书写新年春联,送去新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字里行间或行云流水或刚劲有力,以书法的形式把帮扶干部的新春祝福送到贫困户手中。“坚定信念跟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脱贫不等不靠,致富敢闯敢冒”等充满正能量的对联,不仅为村民送上了祝福,更是为脱贫攻坚“扶贫扶志、志智双扶”做了进一步宣传,寄托了帮扶干部对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富裕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和衷心祝愿。

此次活动共书写近百副的春联、福字作为新春祝福免费分发给当地村民,使村民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为村民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扬。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花庄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爱心企业为灈阳街道贫困户发放金融扶贫分

    遂平县灈阳街道坚持把金融扶贫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政府搭台,银企合作,让群众受益”的原则,积极对接遂平县南星食品有限公司,为灈阳街道高集社区贫困户申请金融扶贫贷款,并协商签订扶贫贷款合作协议,为贫困户每人每年分红3000元。

  • 遂平农商银行到贫困村组织开展“暖冬活动”

    1月23日上午,遂平县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暖冬活动”,为帮扶村的100多位贫困户送去了暖心的问候。

  • 驻遂平文城乡前湖村第一书记柳凯:4本日志记录

    “在千头万绪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如果不用心去做,再好的政策也会变味甚至落不了地,一定会有‘山重水复’的困惑;如果用心去做,即使存在瑕疵,工作也会有成效,也会收获‘柳暗花明’的喜悦。”这是驻马店市国资委干部、驻遂平县文城乡前湖村第一书记柳凯写在日志里的一句话。扶贫一年多,柳凯写下了四本扶贫日志。

  • 遂平县槐树乡召开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2019年1月21日,遂平县槐树乡召开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由槐树乡政府乡长徐波主持,全乡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 遂平县花庄镇以考促学紧抓扶贫干部培训

    1月22日,遂平县花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帮扶责任人开展扶贫政策培训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